紫色蓝绘

已退坑,不定期更新,不要教我tag应该怎么打,发图只是自我良好,不常驻不在乎tag相关,评论提醒tag一律无视或拉黑

自称最佳前来打卡

星一金鑫:

是晓音群的第二次传画!
(原本是想说色块传画但是各位往其他的方向越走越远。。。没错,罪魁祸首就是我)
第一位 @橘子馅面包
第二位 @叉烧烧
第三位 @阿飘飘飘飘飘飘飘
第四位 @厌🎏雁
第五位 @蓝绘
第六位 是我
第七位 @阿屑
第八位 @飞飞飞飞鸟
第九位 @籽歌
第十位  @林暮子
第十一位 @黑黑黑黑黑黑氏君
第十二位 @呆萌Warlock
好的这是以上参加了本次"炖鸽子大赛的"各位(?)
当时蓝绘桑说是交给我的时候,我信心满满的说:"我能扳回来的,相信我!"然后踩着油门一下子冲了出去,开到悬崖外面,翻车后直接扔给阿屑就跑路了(ntm)
以及我真的没有重开画布,我只是开了个图层调出了白颜色然后抹了几下,你看我还把画布给调大了呢(被打死)
感谢蓝绘桑的吐槽
本次传画辛苦各位啦

评论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